R語言在現實中的應用

R語言在現實中的應用有哪些?主要有以下幾種 -

1.數據科學

「哈佛商業評論」將數據科學家命名爲「21世紀最性感的工作」。 Glassdoor將其命名爲2016年的「年度最佳工作」。隨着IoT設備的誕生,創建了可用於做出更好決策的TB級和TB級數據,數據科學是一個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追溯到的領域。

簡單的解釋說,數據科學家是一位具有額外資產的統計學家:計算機編程技能。 像R語言這樣的編程語言給數據科學家超能力,讓他們能夠實時收集數據,執行統計和預測分析,創建可視化和向利益相關者傳達可行動的結果。

大多數數據科學課程包括R語言課程中,因爲它是數據科學家最喜歡的工具。

2.統計計算

R語言是統計學家中最流行的編程語言。 事實上,它最初是由統計學家爲統計學家建立的。 它有一個豐富的軟件包存儲庫,擁有超過9100個軟件包,您可以用於計算每個統計功能。

R語言的表達語法允許研究人員 - 即使是來自非計算機科學背景的研究人員,可以從各種數據源快速導入,清理和分析數據。
R語言還具有圖表功能,這意味着您可以繪製數據並從任何數據集創建有趣的可視化圖形。

3.機器學習

R語言已經在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中發現了很多用途。它具有用於常見ML任務的各種包,如線性和非線性迴歸,決策樹,線性和非線性分類等等。

從機器學習愛好者到研究人員的每個人都可使用R語言來實現機器學習算法,如金融,遺傳學研究,零售,營銷和醫療保健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