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 WebDriver功能特性

Selenium WebDriver一些最重要的功能特性是:

  • 多瀏覽器支持 :Selenium WebDriver支持各種Web瀏覽器,如Firefox,Chrome,Internet Explorer,Opera等等。它還支持一些非傳統或罕見的瀏覽器,如HTMLUnit。
    Selenium

  • 多編程語言支持:WebDriver還支持大多數常用的編程語言,如Java,C#,JavaScript,PHP,Ruby,Pearl和Python。 因此,用戶可以基於自己的能力選擇任何一種受支持的編程語言並開始構建測試腳本。

  • 速度:與Selenium Suite的其他工具相比,WebDriver的執行速度更快。與RC不同,它不需要任何中間服務器與瀏覽器通信; 此工具直接與瀏覽器通信。
    Selenium

  • 簡單命令:Selenium WebDriver中使用的大多數命令都易於實現。 例如,要使用以下命令在WebDriver中啓動瀏覽器:

    WebDriver driver = new FirefoxDriver(); //(Firefox瀏覽器)
    WebDriver driver = new ChromeDriver(); //(Chrome瀏覽器)
    WebDriver driver = new InternetExplorerDriver();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 WebDriver方法和類 :WebDriver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來應對自動化測試中的一些潛在挑戰。WebDriver還允許測試人員通過動態查找器處理複雜類型的Web元素,如複選框,下拉列表和警報。
    Sele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