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ium用戶擴展

Selenium用戶擴展

這很容易擴展Selenium IDE加入自定義操作,斷言和定位,策略,這是通過添加方法,在JavaScript的幫助下Selenium 對象原型。在啓動時,Selenium會自動尋找通過這些原型方法,使用名稱的模式來識別哪些是行動,斷言和定位器。

讓我們使用JavaScript添加一個'while'循環在Selenium IDE。

步驟 1 : 要添加js文件,首先導航到https://github.com/darrenderidder/sideflow/blob/master/sideflow.js和複製腳本和地點將其保存在本地文件夾下爲 「sideflow.js」,如下圖所示。

Selenium

第2步:現在啓動「Selenium IDE」,然後導航到"Options" >> "Options",如下圖所示。

Selenium

第3步:點擊「Browse」按鈕下的「Selenium Core Extensions」區域產並指向我們已經保存在第1步中的js文件。

Selenium

第4步:重新啓動Selenium IDE。

第5步:現在將有機會獲得一些更多的命令,如 "Label" "While"等

第6步:現在,我們創造出在Selenium IDE內的循環,這是能夠執行的,如下圖所示。

Sele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