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F <h:inputSecret>標籤

它是一個標準的密碼字段,它接受一行沒有空格的文本,並在輸入時將其顯示爲一組星號。 換句話說,它用於創建一個HTML密碼字段,允許用戶輸入字符串,而不會在字段中顯示實際的字符串。

JSF <h:inputSecret>標籤實例

<h:inputSecret value="#{user.password}" maxlength="10" size="15"   
required="true" requiredMessage="Password is required"></h:inputSecret>

JSF渲染<h:inputSecret>標籤後,如下所示:

<input name="user-password" value="" maxlength="10" size="15" type="password">

在瀏覽中顯示結果如下圖 -

JSF

JSF <h:commandLink>標籤的屬性

標籤

描述

id

它是此組件的標識符,此ID必須是唯一的。可以使用它來訪問CSS和JS文件中的HTML元素。

value

它保存此組件的當前值。

maxlength

它表示可以在此字段中輸入的最大字符數。

readonly

它表示該組件禁止用戶進行更改。 通過將readonly作爲此屬性的值傳遞,可以使組件只讀。 例如:readonly="readonly"

required

它表示用戶需要爲此輸入組件提供提交的值。

requiredMessage

如果將required屬性設置爲true,則在「RequiredMessage」中提供的消息描述將顯示到網頁。

size

用於確定此字段寬度的字符數。

rendered

它用於渲染此組件。您可以將其值設置爲truefalse。 默認值爲true

class

此組件的CSS類名稱。

style

它用於設置CSS樣式代碼,以提供該組件的更好的用戶界面。

label

它用於爲inputSecret創建本地化的名稱。

lang

它用於指定語言。 它有助於使網頁本地化。

accesskey

它用於通過使用指定的鍵訪問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