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k教學

Flask是一個用Python編寫的Web應用程序框架。 Flask是由一個名字叫作Armin Ronacher,他領導Python愛好者國際組織Pocco開發的。 Flask基於Werkzeug WSGI工具包和Jinja2模板引擎。 這兩個都是Pocco的項目。

面向讀者

本教程已爲哪些擁有Python基礎知識並有開發網站願望的人準備。 完成本教程後,您將在開發使用Flask的網站方面具有中等水平的專業知識。

前提條件

在開始本教程之前,我們假設您擁有HTML和Python的編程實踐經驗。 如果您不瞭解這些概念,那麼建議您閱讀學習HTML和Python教程。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Flask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