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在本章中,我們將學習如何保護WordPress博客或網站的垃圾郵件。請確保你的WordPress腳本更新爲最新的穩定版本。WordPress預裝了反垃圾郵件解決方案 - Akismet。

可以激活 Akismet,但應該有一個WordPress的API密鑰。可以在 WordPress 官方網站進行註冊。密鑰會發送到你的郵箱。

要爲您的網站或博客啓用 Akismet 垃圾郵件防護插件,請按照下述的簡單步驟。

步驟(1):進入WordPress管理區 插件 -> 安裝插件。會看到屏幕如下圖所示。

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步驟(2):點擊激活按鈕,如下圖所示:

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步驟(3):Akismet在插件將被啓用,然後單擊啓用Akismet賬戶按鈕,如下圖所示:

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步驟(4):點擊獲取您的API密鑰來獲得一個新的密鑰或手動輸入,如果已經有API密鑰表示如下。

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步驟(5):如果沒有API密鑰,然後,點擊獲得Akismet API密鑰表進一步操作,如下圖所示:

WordPress垃圾郵件防護

步驟(6):填寫了所需的字段,然後點擊註冊按鈕,如下圖所示:

步驟(7):一旦完成註冊過程。將在您註冊的郵件ID獲得API密鑰。手動輸入API密鑰,然後點擊使用此密鑰按鈕,如下圖所示。

步驟(8):如果輸入了正確的API密鑰,它會驗證,會得到一個確認信息,如下圖所示。

步驟(9):從現在開始,你的博客使用Akismet防垃圾郵件功能。能夠檢查的評論,在您的博客的垃圾郵件,從博客管理區的垃圾郵件->評論手動標記評論。

可以保持跟蹤有多少垃圾帖子已經被Akismet停止,可以保護自己的帖子,博客,評論等。此外,還可以防止垃圾郵件發送者,可能會損害您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