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數據結構開發環境

Python可用於各種平臺,包括Linux和Mac OS X。在本教程中主要了解如何設置Python開發環境。

本地Python環境設置

打開一個終端窗口並輸入python 以確定它是否已安裝,以及安裝了哪個版本。這裏以Windows 10 安裝Python 3.6 版本爲例:

Python數據結構開發環境

獲取Python

Python的官方網站 https://www.python.org/ 上提供了最新的和最新的源代碼,二進制文件,文檔,新聞等。

您可以從 https://www.python.org/doc/ 下載Python文檔。 該文檔以HTML,PDF和PostScript格式提供。

安裝Python

Python發行版適用於各種平臺。 您只需下載適用於您的平臺的二進制代碼並安裝Python。

如果您的平臺的二進制代碼不可用,則需要使用C編譯器手動編譯源代碼。 編譯源代碼爲您選擇安裝時需要的功能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

有關詳細的安裝過程,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www.yiibai.com/python/python\_environm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