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 - 編號和尋址

LTE網絡中的區域被分爲三種不同類型的地理區域下面解釋:

S.N.

區域和說明

1

MME池區域****
這是一個區域,通過該移動可以移動,而不改變服務MME。每一個控制MME池區由一個或多個網絡的MME。

2

S-GW服務區域
這是一個服務區由一個或多個服務網關S-GW,通過該移動可以移動,而不改變服務網關。

3

追蹤區域
所述MME池區和S-GW服務區域都是由較小的,非重疊的單位被稱爲跟蹤區域(技術援助)。它們的位置和從UMTS和GSM路由區是相似的,並且將用於跟蹤,待機模式下的移動臺的位置。

因此,LTE網絡將包括MME池的許多區域,許多S-GW的服務領域和大量的跟蹤區域。

網絡ID

網絡本身將確定使用公共地面移動網絡標識(PLMN-ID),這將有一個三位數的移動國家代碼(MCC)和兩個或三個數字移動網絡代碼(MNC)。例如,英國移動國家碼是234,而英國沃達豐的網絡使用一個移動網絡代碼15。

LTE

MME ID

每個MME有三個主要的身份。唯一標識一個MME代碼(MMEC)MME的內所有泳池區。 A組的MME分配的MME集團身份(MMEGI)隨着MMEC MME標識符(MMEI)。 àMMEI唯一標識的MME在一個特定的網絡。

LTE

如果我們將PLMN-ID同MMEI,然後我們到達一個全局唯一MME標識(GUMMEI),其中確定的MME在世界任何地方:

LTE

跟蹤區域的ID

每個跟蹤區域有兩個主要的身份。跟蹤區域代碼(TAC)的標識一個特定的網絡跟蹤區域內,如果我們結合的PLMN ID,然後我們得出一個全局唯一的追蹤區標識(TAI)。

LTE

單元ID

在網絡中的每個單元有三種類型的身份。 E-UTRAN小區標識(ECI)標識一個小區內一個特定的網絡,而在E-UTRAN小區全球標識符(ECGI),識別一個單元格在世界任何地方。

物理小區標識,這是一個從0到503的數字,它區別於一個單元格從它的近鄰。

移動設備識別碼

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IMEI)是一個獨特的身份爲移動設備和國際移動用戶識別碼(IMSI)是UICC和USIM卡的唯一標識。

M臨時移動用戶識別碼(M-TMSI)標識移動到其服務MME。 MME代碼添加在M-TMSI導致一個S臨時移動用戶身份(S-TMSI),其中確定的MME池區域內的移動。

LTE

最後加入MME組的身份和的PLMN身份與S-TMSI導致全球唯一臨時標識(GUTI)。

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