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教學

VB.Net是Microsoft開發的一種簡單的,現代的,面向對象的計算機編程語言,它將.NET Framework和公共語言運行時的強大功能與Visual Basic的優勢相結合。

本教程將介紹和講解基本的VB.Net編程,並講解各種有關VB.Net編程語言的基礎、高級概念。

讀者

本教程主要面向VB.Net的初學者,幫助他們瞭解基本的VB.Net編程。在完成本教程的學習之後,您會發現自己在VB.Net編程方面擁有一箇中級專業水平。可以將這個教程作爲學習VB.Net編程入門和參考教程。

前提條件

VB.Net編程非常基於BASIC和Visual Basic編程語言,所以如果您對這些編程語言有基本的瞭解,那麼學習VB.Net編程語言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VB.Net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