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上傳測試

上傳測試

每當用戶將不會在一個位置,以手動創建測試用例。因此,惠普想出了一個Excel加載項與該用戶可以從Excel中直接上傳。讓我們理解步驟的過程步驟從Excel上傳測試用例到QC。

Step 1: 導航到ALM主頁,點擊從鏈接列表「Tools」。

upload

Step 2: 點擊 "More HP ALM Addins",從加載項頁面鏈接,如下圖所示。

upload

Step 3: 在加載項頁面,選擇"Addins for Microsoft applications" ,然後選擇「Microsoft Excel」 。

upload

Step 4: 當選擇「Microsoft Excel」,選擇ALM11.5的Excel插件。 exe文件會被下載。還請大家記下支持MS Office的版本,如圖下面的截圖。

upload

Step 5: 一旦安裝了加載項,在打開的Excel文件可以看到"Export to ALM"按鈕下的加載項選項卡。

upload

Step 6: 選擇的記錄,一個想上傳到ALM,點擊 "Export to ALM Button"。惠普ALM導出嚮導會打開如下圖所示。輸入Quality Center的URL。

upload

Step 7: 輸入Quality Center認證,成功地建立連接。

upload

Step 8: 選擇域和項目,如下圖所示,然後單擊 "Next".

upload

Step 9: 選擇的數據,用戶希望上傳的類型。在這種情況下,它是"Tests".

upload

Step 10: 輸入一個新的映射名稱。一旦創建後,我們可以重複使用它任意次上傳測試。

upload

Step 11: 字段映射對話框打開。在這裏,用戶必須將該字段映射在Quality Center中對Excel中的ID列。

upload

Step 12: 一旦字段映射完成後,單擊下一步。

upload

Step 12: HP ALM將開始上傳測試爲Quality Center,並顯示如下所示的進度。

upload

Step 13: 如果上傳成功,HP-ALM導出嚮導將顯示的信息是,它得到了成功上傳。

upload

Step 14: 在成功上傳,上傳測試例可以看出,在HP-ALM目錄。

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