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上傳需求

上傳需求

每當用戶不會在同一個位置,以手動創建要求。因此,惠普想出了一個Excel加載項與該用戶可以從Excel中直接上傳。讓我們來了解詳細步驟從Excel上載需求轉化QC。

Step 1: 導航到ALM主頁,點擊從鏈接列表「Tools」。

upload

Step 2: 點擊"More HP ALM Addins",從加載項頁面鏈接,如下圖所示。

upload

Step 3: 在加載項頁面,選擇"Addins for Microsoft applications" ,然後選擇「Microsoft Excel」

upload

Step 4: 當選擇「Microsoft Excel」,選擇ALM11.5的Excel插件。 exe文件會被下載。還請記下支持MS Office的版本,如圖下面的截圖。

upload

Step 5: 一旦安裝了加載項,在打開的Excel文件,並會加載項選項卡,可以看到導出到ALM按鈕。

upload

Step 6: 選擇記錄,上傳到ALM,點擊 "Export to ALM Button"。惠普ALM導出嚮導會打開如下圖所示。輸入Quality Center的URL。

upload

Step 7: 輸入Quality Center認證,成功地建立連接。

upload

Step 8: 選擇域和項目,如下圖所示,然後單擊 "Next".

upload

Step 9: 選擇數據,用戶希望上傳的類型。在這種情況下的需求。

upload

Step 10: 輸入一個新的映射名稱。一旦創建後,我們可以重複使用並任意次上傳需求。

upload

Step 11: 選擇 "Requirement Type"欄目,我們將要上傳的。這應該是相匹配的,在我們要上傳的Excel。

upload

Step 12: 字段映射對話框打開。在這裏,用戶必須將該字段映射在Quality Center中對Excel中的列ID。

upload

Step 13: 選擇HP ALM場和點擊箭頭按鈕。映射字段與列對話框將打開。有在Excel中的列名應爲輸入。

upload

Step 14: 映射所有的相關列。在紅色的列名是必填字段,並單擊「Export」。

upload

Step 15: 該數據將被上傳,並顯示最終輸出。如果成功,將完全上傳,並顯示一條消息,以「Finish」按鈕顯示給用戶。

upload

Step 16: 登錄到Quality Center和檢查要求正確上傳。需求將被上傳,如下所示。

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