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測試運行時刻表

測試運行時刻表

測試執行可以使用"Execution Flow"選項卡來控制。測試者可以指定日期和時間,並設置用於執行特定的測試例的條件。它通常是基於在執行流程的另一個指定的測試實例的結果。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安排在HP-ALM中的測試流程一步一步的過程。

Step 1 : 從測試實驗室模塊中選擇"Execution Flow" 選項卡。

Create

Step 2 : 右鍵單擊測試實例,然後選擇 "Test Run Schedule" ,如下圖所示。

Create

Step 3 : 打開運行窗口附表如下圖所示。點擊「+」圖標。

Create

Step 4 : 打開新的執行條件窗口。在這個窗口中,我們可以選擇測試這將是先決條件,選定的測試。執行所選的測試之前,我們可以把它作爲一個先決條件,通過或完成測試。

Create

Step 5 : 運行時間表窗口顯示被選中的用戶的選擇。

Create

Step 6 : 執行流程會自動重新排列,如下所示。

Create

Step 7 : 相同的過程可以重複時間設置僅在指定時間後,將被觸發。

Create

Step 8 : 調度器重新排列的基礎上指定的日期和時間,如下所示。

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