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控制面板分析

控制面板分析

控制面板選項卡中包含 "Analysis View" 和"Dashboard View",使用戶能夠分析並以各種格式顯示ALM數據。讓我們瞭解他們的詳細每個數據的重要性。 

  • 分析視圖: 它包含使用該項目經理/ QA可以組織所有的,可以是以下即任何一個他們的分析項目的分析樹 - 圖,項目報告和Excel報表。

  • 儀表板視圖: 它包含儀表板樹,其中管理人員/測試人員組織儀表板頁面,可以安排,是我們在分析樹中創建多個圖形,並在一個視圖中顯示它們。

分析視圖

Step 1 : 轉到「Analysis View」,點擊「+」按鈕,選擇「Graph wizard」。將打開「Graph wizard」對話框。

QTP

Step 2 : 選擇"Entity Graph" ,然後單擊「Next」,如下圖所示。

QTP

Step 3 : 選擇那種實體(缺陷,測試用例,運行,測試配置)抵銷圖形需要生成。

QTP

Step 4 : 可以選擇,他們已經得到了訪問權限,也可以選擇只在當前項目中的所有項目。

QTP

Step 5 : 基於發佈/週期一個可以過濾並確保只顯示相關的數據。

QTP

Step 6 : 還可以使用「group by」基於特定的字段,然後選擇哪些需要被映射對X軸。

QTP

Step 6 : 一旦被點擊完成按鈕,根據用戶的選擇/設定時產生的曲線圖。

QTP

Step 7 : 生成的圖形可以被命名和保存無論是作爲公共或私有。

QTP

Step 8 : 所添加的圖形不能被從 "Dashboard" >> "Analysis View" 訪問。

QTP

控制面板視圖:

Step 1 : 轉到"Dashboard View",創造一個「New Folder」,如果想[或]創建「New Dashboard」頁面。

QTP

Step 2 : 在創建一個"New Dashboard"頁面,會產生不同的選項卡。 「Configuration」選項卡就是其中之一,讓使用者可以添加那些可以被添加到面板圖形。

QTP

Step 3 : 用戶應使用「View」選項卡以查看所添加的儀表板和命中刷新以獲得最新的數據。

Q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