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項目實體

項目實體

有些時候,項目管理員將在一個位置,自定義項目,以滿足項目的特定需求。因此,我們可能需要添加或自定義字段,自定義需求類型,並建立分類和列表,以滿足項目的需要。我們還應該記住,系統字段是默認字段並且不能被添加或刪除,但可以修改。該模塊將討論如何創建/編輯自定義字段。

讓我們明白一個例子這個話題。我們將添加一個用戶定義的字段 "Build Number",如 "New defects"模塊的文本框。

Step 1 : 轉到項目實體,然後選擇「Defect」。選擇「用戶字段」文件夾後點擊「New Field」按鈕。

qc

Step 2 : 輸入適當的標籤名稱,並選擇正確的數據類型爲"String/Date/User List/lookup List/Number/Float"。使用戶必須輸入該字段序成功發表的缺陷,我們也可以把它作爲「Required」字段。創建用戶定義的後場點擊「Save」。 

qc

Step 3 : 點擊"New Defect"按鈕在缺陷模塊。用戶定義的字段將彈出,它會顯示爲必填字段,因爲我們已經將其標記爲「Required」的字段,而創建相同的。 

qc

Step 4 : 同樣,我們可以跨模塊創建用戶定義的字段等。無論是否爲必要。請注意,創建一個用戶定義的查找列表中的一個具有使用項目列表創建列表和選擇,同時創建一個用戶定義的字段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