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Pyramid框架

可以使用其歡迎窗口在PyCharm編輯器中創建一個Pyramid Framework項目。

用戶可以默認設置項目的解釋器和Python位置,選擇腳手架和模板語言。 Pyramid框架中的腳手架使用URL調度來映射URL並查看代碼和SQLAlchemy以獲得持久性屬性。

Pycharm

PyCharm編輯器會向用戶詢問setup.py文件中所需軟件包的列表,並提示用戶下載所需的軟件包。

Pycharm

以開發模式安裝項目(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 Pyramid 的官方文檔)。 用戶應該通過菜單:Tools -> Run setup.py 選項來運行。

Pycharm

用戶應在運行.py文件時選擇開發任務,如下面窗口中所述 -

Pycharm

使用以下命令使用名爲initialize <project_name>的控制檯腳本初始化數據庫非常重要 -

initialize_pyramiddemo_db development.ini

用戶可以通過運行項目來啓動服務器,該項目將顯示如下所示的結果 -

Pych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