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Javascript支持

在本章中,我們將重點介紹在PyCharm編輯器中使用JavaScript的主要功能。 當用戶通過URL實現JavaScript庫時,PyCharm打算下載本地副本,以便用於完成和代碼分析。

參考以下HTML文件的示例代碼,如下所示,這是在前一章中創建的HTML代碼 -

Pycharm

對於每個HTML文件或JavaScript文件,可以檢查通過PyCharm編輯器的設置配置加載的外部庫。 觀察下面的截圖以便更好地理解 -

Pycharm

請注意,除非下載並實現它,否則無法看到任何庫。 PyCharm還通過一個名爲JS Toolbox的工具箱支持各種庫的JavaScript支持。 下面的截圖顯示了這一點。

Pycharm

它還包含JavaScript文件配置所需的各種屬性。 屬性和配置列表如下所示 -
Pycharm

注意它包括各種參數,如單元測試後綴,文件後綴,查看後綴,搜索URL和特定的根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