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解釋器

PyCharm包括解釋器,以便根據需要創建具有新功能的新項目。 您可以根據需要在系統中創建虛擬環境。也可以在對話框中繼承全局網站包。解釋器可在Python Package Index(PyPI)上找到,並且可以使用pip install輕鬆安裝和訪問。

解釋器的創建

要創建一個解釋器,總是建議在管理所需配置的情況下創建一個新項目。 看看下面的截圖以便更好地理解 -

Pycharm解釋器

這些參數包括 -

  • 位置 - 它描述了創建虛擬環境的參數,它是系統的具體位置。
  • 基本解釋器 - 它定義解釋器的屬性。

該對話框還引用了現有虛擬解釋器將被視爲屬性的參數。 當用戶添加了新的本地解釋器,PyCharm將會向用戶詢問解釋器的二進制文件。 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總是被視爲一個.exe文件。 在Jython的情況下,它是一個.bat文件。

Pycharm解釋器

項目解釋器的詳細信息和現有項目demo1的基本配置參考如下所示 -
Pycharm解釋器

請記住,解釋器還包括項目工作順利進行所必需的基本軟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