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ka應用

Kafka支持許多最好的工業應用。 在本章中,我們將簡要介紹一些Kafka最顯着的應用。

推特

Twitter是一種在線社交網絡服務,提供發送和接收用戶推文的平臺。 註冊用戶可以閱讀和發佈推文,但未註冊的用戶只能閱讀推文。 Twitter使用Storm-Kafka作爲其流處理基礎設施的一部分。

LinkedIn

在LinkedIn上使用Apache Kafka來獲取活動流數據和運營指標。 Kafka消息傳遞系統可以爲LinkedIn提供LinkedIn Newsfeed,LinkedIn Today等在線消息消費以及除Hadoop等離線分析系統之外的各種產品。 Kafka的強大耐用性也是與LinkedIn相關的關鍵因素之一。

Netflix公司

Netflix是美國的按需互聯網流媒體跨國提供商。 Netflix使用Kafka進行實時監控和事件處理。

Mozilla

Mozilla是一個自由軟件社區,由Netscape成員於1998年創建。 Kafka即將取代Mozilla當前的生產系統的一部分,以收集最終用戶的瀏覽器的性能和使用數據,用於諸如遙測,測試引導等項目。

 Oracle

Oracle通過名爲OSB(Oracle Service Bus)的企業服務總線產品爲Kafka提供本地連接,該產品允許開發人員利用OSB內置中介功能來實現分階段數據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