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自動部署

有許多可用的插件可以用來構建文件創建成功後傳送到相應的應用程序/Web服務器。在例子是「Deploy to container Plugin」。要使用此遵循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 - 進入Manage Jenkins → Manage Plugins。

轉至可用部分,找到插件「Deploy to container Plugin」,並安裝該插件。重新啓動Jenkins 服務器。
Jenkins自動部署

這個插件需要一個 war/ear 文件,在構建結束時將部署到正在運行的遠程應用服務器。

Tomcat 4.x/5.x/6.x/7.x

JBoss 3.x/4.x

Glassfish 2.x/3.x

第2步 − 轉到生成項目,然後單擊配置選項。選擇選項 「Deploy war/ear to a container」

Jenkins自動部署

第3步 − 在部署war/ear 到一個容器部分,輸入服務器所需的詳細信息,和需要部署的文件並點擊保存按鈕。這些步驟將不能保證構建後文件部署到容器能成功。

Jenkins自動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