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ase教學

Firebase是構建Web,Android和IOS應用程序的後端平臺。 它提供了實時數據庫,不同的API,多種認證類型和託管平臺。 這是一個偏介紹性教程,介紹了Firebase平臺的基礎知識,並介紹瞭如何處理各種組件和子組件。

FireBase的控制檯如下所示 -
FireBase

面向讀者

本教程面向需要簡單,用戶友好的後端平臺的開發人員。 完成本教程後,您將熟悉Firebase Web平臺。也可以將Firebase用作未來開發的參考。

本教程旨在幫助您熟悉Firebase後端平臺及其各種功能。

前提條件

需要一些JavaScript知識才能學習本教程。 關於一些後端平臺的知識不是必需的,但它可以幫助您瞭解各種Firebase概念。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Firebase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