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教學

Excel是微軟辦公套裝軟件(Microsoft office的組件之一)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可以進行各種數據的處理、統計分析和輔助決策操作,廣泛地應用於管理、統計財經、金融等衆多領域。

Microsoft Excel是微軟Microsoft編寫並分發Windows和Mac OS X商用電子表格應用程序,在寫這篇教程的時候的當前版本是微軟Windows Excel2010和Mac OS X Excel 2011。

Microsoft Excel是一個電子表格工具,能夠進行計算,分析數據和整合來自不同程序的信息。默認情況下,保存在Excel2010文檔保存爲擴展名爲.xlsx,Excel之前版本的文件擴展名是.xls。  

本章將教你如何在簡單的步驟,啓動Excel 2010應用程序。 假設您已經將Microsoft Office2010安裝在你的電腦上,要啓動Excel應用程序,請在您的電腦以下步驟:

步驟 (1): 點擊 開始 按鈕。

Windows

步驟 (2): 從菜單中單擊 所有程序 選項。

Windows

步驟 (3): 從子菜單搜索**Microsoft Office**,然後單擊它。

Microsoft

步驟 (4):  從子菜單中搜索**Microsoft Excel2010**,點擊它。

Microsoft

這將啓動 Microsoft Excel 2010 應用程序,會看到下面的Excel窗口。

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