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要使用A/B測試?

A/B測試用於根據數據導出的結果做出業務決策,而不是僅僅進行預測。 它允許您創建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序的變體,然後幫助您確認或放棄您做出更改的決定。

通過此測試,可以優化您的網站或應用,從而提高轉化率。 更高的轉化率意味着從現有用戶中獲得更多價值,而不必花費更多流量獲取。 A/B測試還可以幫助您改變業務中的其他因素,如改變工作文化等。它可以幫助您使用數學數據和統計數據來確定產品變化的方向。

無論您是設計師,業務分析師還是開發人員,A/B測試都提供了一種使用數據和統計功能的簡單方法,以降低風險,改進結果並在工作中變得更加以數據爲導向。

要運行A/B測試,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

  • 如果有可能擊敗原始變化大於5%,則始終執行A/B測試。
  • 測試應該運行相當長的時間,以便有足夠的樣本數據來執行統計和分析。

A/B測試還使您能夠從網頁上的現有流量中獲得最大收益。 與在您的網站上設置流量的成本相比,增加您的轉化費用是最小的。 A/B測試的投資回報(投資回報)是巨大的,因爲網站上的一些小的變化可能會導致轉換率的顯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