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DB教學

MariaDB是一個基於MySQL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的社區項目(可以簡單地理解爲MySQL的社區版本的一個分支)。它是開源和關係數據庫技術,這是MySQL數據庫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

此MariaDB教程包括MariaDB的所有主題,如mariaadb,功能,安裝,heidisql,語法,數據類型,連接,數據庫,創建數據庫,選擇數據庫,表,crud操作,插入,限制,更新,刪除 ,子句,運算符,聚合函數,sum,avg,MariaDB條件,MariaDB連接等。

MariaDB的官方網址是:https://mariadb.org/ , 打開界面如下 -

MariaDB教程

讀者

本教程面向新手開發者和新手MariaDB以及數據庫專業人士。 它通過MariaDB中更高級的概念指導他們理解基本知識。 完成本教程後,您在MariaDB應該有基礎和專業水平,爲使用或開發應用程序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撐。可以將這個教程作爲學習MariaDB入門和參考教程。

前提條件

本教程假定您熟悉關係數據庫管理系統,查詢語言,MySQL和一般編程。還熟悉應用程序中典型的數據庫操作。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MariaDB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