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透視圖

什麼是透視圖?

eclipse透視圖是給予視圖和編輯器區域的初始集合和佈置的名稱。 默認透視稱爲java。 一個eclipse窗口可以有多個透視圖,但在任何時間只有一個透視圖是活動的。 用戶可以在打開的透視圖之間切換或打開新的透視圖。 主動透視控制某些菜單和工具欄中顯示的內容。

打開透視圖

要打開新的透視圖,請單擊 Windows 菜單並選擇 Open PerspectiveOther

Eclipse透視圖

「打開透視圖」對話框顯示所有可用的透視圖。可以通過單擊工具欄上的「打開透視圖」按鈕(Open Perspective)來啓動相同的對話框。

在透視之間切換

Java開發最常用的透視圖是Java透視圖和調試透視圖。 用戶可以通過單擊工具欄上的透視名稱在打開的透視圖之間切換。

Eclipse透視圖

關閉透視圖

要關閉透視圖,請右鍵單擊工具欄中的透視圖名稱,然後選擇關閉菜單項。

Eclipse透視圖

自定義透視圖

自定義透視圖對話框可用於自定義透視圖。 自定義透視意味着 -

  • 確定透視圖處於活動狀態時工具欄上的圖標可見。
  • 確定當透視處於活動狀態時菜單項可見。
  • 在新建子菜單,顯示視圖子菜單和打開透視圖子菜單中確定菜單項。

Eclipse透視圖

自定義透視圖的選項卡描述如下 -

  • 「工具欄可見性」選項卡可用於確定在透視圖打開時哪些圖標在工具欄上可見。
  • 「菜單可見性」選項卡可用於確定在透視處於活動狀態時哪些菜單項可見。
  • 命令組可用性選項卡可用於控制工具欄圖標和菜單項的可見性。
  • 快捷方式選項卡可用於確定新建子菜單,顯示視圖子菜單和打開透視子菜單中的菜單項。

基於下面的圖片中的快捷方式選擇,要打開「從現有Ant構建文件的新Java項目」嚮導,用戶必須打開新建子菜單(文件→新建),單擊其他,展開Java類別,然後選擇「從現有Ant構建文件的Java項目」。另一方面,要啓動新類嚮導,可以打開新建子菜單(文件→新建)並選擇類菜單項,因爲它在下面給出的圖片中被選中。 通過選擇「現有Ant構建文件中的Java項目」複選框,此項也將顯示在「新建」菜單下。

Eclipse透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