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導航

瀏覽Eclipse工作區

導航菜單提供了許多菜單項,用於快速查找和導航到資源。

Eclipse導航

其中,打開類型(Open Type)在層次結構中的打開類型和打開資源菜單項往往是非常有用的。

打開類型(Open Type)

「**打開類型(Open Type)**」菜單項將打開一個對話框,用於查找Java類型。 在過濾器文本框中輸入類的完全限定名稱或名稱。 ‘*‘-字符代表0或更多字符,’?‘ - 代表單個字符可以用於指定模式。對話框將顯示與給定模式匹配的所有名稱,如:這裏輸入 outputS

Eclipse導航

選擇感興趣的類型,然後單擊「**確定(Ok)**」。

Eclipse將打開一個顯示所選類型的編輯器。如果源代碼不可用於所選類型,它將使用類文件編輯器顯示所選類型的字節代碼。

Eclipse導航

可以使用「**附加源(Attach Source)**」按鈕指定類的源代碼所在的位置。

java發行版附帶的類型的源代碼位於src.zip中,它位於java主文件夾中。

打開層次結構中的類型

「**層次結構中的打開類型(Open Type in Hierarchy)**」菜單項允許在「類型層次結構」視圖中打開類型。「層次結構中的打開類型」對話框可用於在構建路徑中查找任何Java類型。

Eclipse導航

當選擇了類型,它的層次結構就會在類型層次視圖中顯示。

Eclipse導航

類型層次結構是瞭解類型層次結構的一個很好的視圖。 在左側窗格類型中,其超類型和子類型可用。在右側窗格中,可以看到所選類型的屬性和方法。

打開資源

打開的資源菜單項可以用於定位工作空間中的文件。 ‘*‘字符代表0個或多個字符,’?‘ 其代表單個字符可以用於指定模式。對話框將顯示與給定模式匹配的所有名稱。

選擇要在編輯器中打開的文件,然後單擊**確定(Ok)**按鈕。

Eclips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