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雲/Cloud

Docker提供了在雲端註冊存儲和獲取Docker映像的功能。 可以使用私人或公開地存儲Docker映像。它是一個完整的GUI界面,允許我們管理構建,映像,羣集,節點和應用程序。

需要使用Docker ID/賬號來訪問和控制映像。 如果還沒有Docker ID/賬號,那麼先註冊一個。

這裏,在下面的截圖中,已經登錄了Docker雲。 它顯示歡迎頁面。

在左側面板中,可以看到它提供了許多在雲上使用的功能。 除了這些,我們先創建一個存儲庫。

創建存儲庫

要創建Docker雲存儲庫,請單擊底部歡迎頁面上可用的創建存儲庫+按鈕。

單擊後,它將顯示一個表單以輸入存儲庫的名稱。該頁面看起來如下所示。

它要求存儲庫名稱來創建一個新的。以下顯示說明。

填寫詳細信息後,我們將這個存儲庫公開。 現在,只需點擊底部的創建按鈕。 它將爲創建存儲庫。

接下來,可以看到它提供了其他工具來管理和控制Docker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