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T圖形控件

圖形控件允許應用程序組件或圖像上繪製。

圖形控件

Sr. No.

控制與說明

1

Graphics
這是所有圖形上下文頂層抽象類。

2

Graphics2D
這是一個Graphics類的子類,並提供了更復雜的幾何座標變換,色彩管理,和文本佈局的控制權。

3

Arc2D
Arc2D是抽象父類的所有對象存儲框架矩形定義一個二維弧,開始角度,棱角分明的程度(弧長)和閉合類型(OPEN,CHORD或PIE)。

4

CubicCurve2D
CubicCurve2D類是抽象的超類FPR存儲2D三次曲線段的所有對象,它定義的三次參數曲線段(X,Y)座標空間。

5

Ellipse2D
Ellipse2D的是抽象超類的所有對象存儲2D橢圓形,它描述了一種橢圓形,是指由一劃分矩形。

6

Rectangle2D
Rectangle2D類是一個抽象父類的所有對象存儲2D矩形所定義的位置(X,Y)和尺寸(寬x高),它描述了一個矩形。

7

QuadCurve2D
QuadCurve2D類是一個抽象父類的所有對象存儲2D二次曲線段,它描述了一個二次參數曲線段(X,Y)座標空間。

8

Line2D
Line2D表示(的x,y)座標空間中的線段。

9

Font
Font類表示字體,它是在一個可見的方式呈現文本。

10

Color
Color類用於封裝默認sRGB顏色空間或顏色的任意顏色空間中的顏色標識的顏色。

11

BasicStroke
BasicStroke的類定義了一套基本的輪廓基本圖形,這是一個Graphics2D對象有其行程的屬性設置與此BasicStroke呈現的渲染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