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7棄用的功能

以下功能已被取消,可能會在PHP的未來版本中刪除。

PHP4風格的構造函數


PHP4式構造函數,它與類的名稱相同,因爲它們是在所定義類的方法,現在已過時,並且將在未來被移除。如果PHP4的構造僅僅是一個類中定義構造函數,PHP7將發出E_DEPRECATED。類實現構造函數 __construct()方法不受影響。

示例

這將在瀏覽器產生以下輸出 -

Deprecated: Methods with the same name as their class will not be constructors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A has a deprecated constructor in...

靜態調用非靜態方法


非靜態方法靜態調用已被棄用,並且可能在將來被移除。

示例

這將在瀏覽器產生以下輸出 -

Deprecated: Non-static method A::b() should not be called statically in...
Non-static call

password_hash() - salt 選項

password_hash()函數的salt選項已被棄用,使開發人員不會產生他們自己的(通常是不安全的)salt。函數本身生成一個加密的安全salt,在開發者沒有提供salt值時 - 因此,定製 salt 生成不再需要了。

capture_session_meta SSL上下文選項

capture_session_meta SSL上下文選項已被棄用。 SSL元數據現在通過stream_get_meta_data()函數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