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DB教學

OrientDB是一個開源的NoSQL數據庫管理系統,它包含了傳統DBMS的功能以及Document和Graph DBMS的新功能。 它是使用Java編寫的,處理數據的速度非常快。 它在商品硬件上每秒可存儲220,000條記錄。

在本教程的以下章節中,我們將介紹OrientDB,它是最好的開源多模式下一代NoSQL產品之一。

面向讀者

本教程適用於願意通過簡單易行的步驟學習NoSQL數據庫的軟件專業人員。 通過本教程的學習,您將對OrientDB概念有一個很好的理解。

前提條件

OrientDB是NoSQL數據庫技術,處理文檔,圖形和傳統數據庫組件,如模式和關係。 因此,最好有SQL的知識。 熟悉NoSQL是一個額外的優勢。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OrientDB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