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錯誤和日誌記錄

錯誤

一個項目正在進行時,可能需要承受一些錯誤。當啓動一個新項目Laravel時,錯誤和異常處理就已經配置了。通常情況下,在本地環境中,我們需要看到錯誤以方便進行調試。但是我們需要在生產環境中隱藏這些錯誤。這可以通過在存儲在應用程序的根環境文件 .env 設定變量 APP_DEBUG 來實現。

對於本地環境 APP_DEBUG 的值應該爲 true,但在生產環境中需要被設置爲 false 以隱藏錯誤信息的輸出。

注 - 更改 APP_DEBUG 變量後,重新啓動 Laravel 服務器。

日誌記錄


日誌記錄是通過系統記錄生成的錯誤的一個重要機制。它對提高系統的可靠性是有用的。Laravel支持不同的日誌記錄,如:single, daily, syslog 和 errorlog 模式。你可以在 config/app.php 文件配置這些模式。

'log' => 'daily'

可以在 ** storage/logs/laravel.log** 文件看到生成的日誌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