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on教學

Google Gson是一個開源的,基於Java的類庫。它是由Google開發的,使用Gson有助於將Java對象序列化爲JSON,反之亦然。 本教程採用簡單直觀的方式來描述Google Gson的基本到高級概念以及如何使用其API。

Gson

面向讀者

本教程將對大多數Java開發人員非常有用,從初學者到高級開發人員。 完成本教程後,相信您會發現在開發程序中使用Google Gson變得很容易。

前提條件

這是一個簡單的教程,任何基本的Java編程經驗的開發人員都可以輕鬆理解。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Gson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

官方Github資源庫:https://github.com/google/g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