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MSBuild

在本章中,我們將討論什麼是MSBuild,以及它如何與.NET Core一起工作。 MSBuild是Microsoft和Visual Studio的構建平臺。在UWP應用程序中,如果打開項目文件夾,則會看到project.json*.csproj文件。

.NET

但是,如果打開前面創建的.NET Core控制檯應用程序,那麼將看到project.json* .xproj文件。

.NET

  • .NET Core構建系統或project.json構建系統不足以滿足UWP需求; 這就是爲什麼UWP仍然使用*.csproj(MSBuild)構建系統。
  • 但是就構建系統而言,project.json將會移出。
  • 現在,如果想在控制檯應用程序中添加一些現有的文件到UWP應用程序,那麼需要將這些文件添加到項目文件夾中。此外,還需要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包含項目。

現在考慮下面的文件; 將這些文件複製到項目文件夾。

.NET

.NET

回到Visual Studio 並打開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

.NET

現在可以看到,只有在UWP應用程序中複製文件是不夠的,因爲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我們無法看到這些文件。

現在還必須包含這些文件,通過點擊上面屏幕截圖中突出顯示的所有文件圖標,您將會看到項目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

.NET

這兩個文件仍然不包括在項目中。 要包含這些文件,請選擇這些文件,然後右鍵單擊任何文件,然後選擇包含在項目中。

.NET

現在這些文件也包括在內。可以預見的一件好事是在未來版本的SKD工具中將*.csproj的文件丟棄到project.json,也是使用Visual Studio這個開發工具可以直接集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