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現在我們可以編譯第一個網絡API基於快速模式的應用程序。在這最後的環節中,我們將學習轉化我們的網絡內容的應用程序格式,可以在在線應用程序商店上載的過程。

PhoneGap接受GitHub上或使用AdobeID創建的用戶登錄。 GitHub是一個存儲庫的服務,用戶可以上傳自己的內容,並使用它們提供的URL引用。例如,我們剛剛創建的內容可以上傳到GitHub上,然後直接在目錄下調用PhoneGap。

創建Adobe ID

轉到www.build.phonegap.com並點擊註冊,一個新的窗口將打開的顯示如下:
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填寫詳細信息,然後點擊註冊。現在,可以登錄使用相同的用戶ID的PhoneGap。默認情況下,這個頁面應該由PhoneGap控制檯顯示如下:

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點擊「Upload a .zip file」,並上傳我們創建的.zip文件,裏面有所有的網頁內容和結構。應該看到成功上傳後如下窗口:
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可能會立即看到,由於我們沒有提供任何簽名密鑰,iOS應用程序處理失敗。我們只專注於Andoid,可以看到它已經創建了PhoneGap。此應用程序不能被上傳到谷歌商店,因爲它不要密鑰簽名。

點擊Android 圖標,出現以下畫面:
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點擊下拉菜單中的選項旁邊的Android圖標,上面寫着未選擇鍵,點擊添加鍵,出現以下畫面:
PhoneGap應用程序編譯

提供標題和所選擇的別名,然後單擊密鑰庫文件。爲在最後一節中創建的密鑰庫文件。然後點擊「Rebuild」按鈕旁邊。

用這種方法構建的應用程序可以直接上傳到谷歌播放。點擊.apk文件,可以下載第一個基於Web的免費應用程序。

上傳之前,應用程序應該在虛擬或真實設備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