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util.zip包

java.util.zip包提供了用於讀寫標準ZIP和GZIP文件格式的類。還包括使用ZIP和GZIP文件格式,使用默認壓縮算法來壓縮和解壓縮數據的類。
此外,還有用於計算任意輸入流的CRC-32和Adler-32校驗和的實用程序類。
本教程將演示如何使用java.util.zip包中提供的簡單且實用的方法。

面向讀者

這個教程是爲初學者準備,以幫助他們理解有關java.util.zip包中所有可用方法相關的基本功能。

前提條件

在開始練習本參考文獻中給出的各種類型的示例之前,假定您已經瞭解和具備基本的Java編程技能。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學習此java.util.zip包教程的過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保正所有編寫的文章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續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