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開發環境配置

iOS - Xcode 安裝

1. 下載 Xcode 最新版本,從以下網址: https://developer.apple.com/downloads/

IOS

2. 雙擊Xcode的dmg文件。

3. 你會發現一個設備安裝和打開。

4. 這裏將兩個項目的窗口即顯示Xcode應用程序和應用程序「文件夾的快捷方式。

5. 拖動Xcode的應用程序,它會被複制到您的應用程序。

6. 現在Xcode將可從中你可以選擇並運行其它程序的一部分。

也可以從Mac App商店下載Xcode中,然後安裝。

Interface Builder(界面生成器)

Interface Builder工具它可以方便地創建UI界面。有一組豐富的UI元素被開發用於。剛纔拖放到UI視圖。我們將瞭解添加UI元素,創建佈局和動作的UI元素在下面即將到來的頁面。

IOS

對象庫中由整個必要的UI元素在右下角。它們的文件擴展名xibs通常被稱爲用戶界面。 xibs中的每一個都被鏈接到相應的視圖控制器。

iOS模擬器

iOS的模擬器實際上由兩種類型的設備,即iPhone和iPad不同版本。 iPhone版本包括iPhone(正常),iPhone的視網膜,iPhone5,iPad有iPad和iPad的視網膜。 iPhone模擬器顯示如下。

IOS

可以模擬在iOS模擬器玩弄的經度和緯度的影響應用程序的位置。也可以模擬內存警告,並在模擬器上的通話狀態。可以能夠使用對於大多數用途模擬器。但不能測試設備的功能,例如加速度計。所以可能總是需要一個iOS設備的徹底測試應用程序在所有方面和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