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utshell中配置項目

在IntelliJ IDEA中所有項目存在於一個上下文,IDE組織的最高組織中。要指定項目的配置可以選擇 File | Project Structure。
在Nutshell中配置項目

在這裏,您可以看到幾個項是項目設置。讓我們來看看它們。

項目。嚴格地說是指一般項目的設置,在這裏你可以配置名稱,SDK,語言級別,編譯器輸出路徑。

模塊。每個項目由模塊組成。模塊是可編譯,執行,調試和獨立測試的功能性分立單元。模塊包含特定的任務所需的一切:源代碼,構建腳本,單元測試,部署描述符和文件。模塊可以爲項目的其它模塊提供依賴性。
在Nutshell中配置項目

庫。它是IntelliJ IDEA中模塊依賴類型之一,編譯代碼,一個模塊可以依靠一個歸檔。

一個Java庫,例如,可以包括類文件,歸檔和類文件的目錄以及Java本機庫目錄(.dll, .so 或 .jnilib)。

Facets - 每個模塊都可以有多個層面。Facets 被IDE要求提供特定於框架的編碼輔助,例如Web, Spring, Persistence。大多數情況下,由IDE自動檢測Facets,但在這裏你可以手動配置它們。

Artifacts。Artifacts是你要通過項目生成的輸出。它可能是一個Java歸檔(JAR),Web應用程序歸檔(WAR),企業歸檔(EAR)等。當您使用一個構建工具,Artifacts會自動配置,或者也可如在本節中手動配置它們。

在Nutshell中配置項目

有關項目結構的更多信息,請閱讀 項目結構對話框或觀看「 項目結構和配置」視頻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