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Adobe Flex 教程

Flex是一個功能強大,開源的應用程序框架,讓您輕鬆構建iOS,Android和黑莓Tablet OS設備移動應用程序,以及傳統瀏覽器和桌面應用程序使用相同的編程模型,工具和代碼庫。

構建Flex應用程序更容易使用Adobe Flash Builder軟件,企業級的基於Eclipse IDE。

本教程介紹學習理解Flex的概念,需要得到一個網絡和移動應用程序的啓動和運行。

讀者

本教程是專爲軟件專業人員學習Flex編程提供簡單輕鬆的步驟。本教程介紹Flex編程概念和理解,並完成本教程後,可以把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較高的水平。

前提條件

繼續本教程之前,應該有一個基本的瞭解編程語言,文本編輯器和執行程序等,因爲我們要開發基於Web的應用程序Flex,如果已經理解等其他網絡技術,HTML,CSS,AJAX等。

Flex有用資源

Flex編程的網站,書籍和文章的集合:

如果你想列出了Flex學習網站,書籍在此頁面上的其他資源(QQ羣亦可),那麼請果斷聯繫Email: yiibai.com#gmail.com(用@代替#)

Flex有用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