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教學

ASP.NET MVC是微軟的一個開源軟件。 其Web開發框架結合了MVC(模型 - 視圖 - 控制器)體系結構的特性,它是最新的敏捷開發思想和技術以及現有ASP.NET平臺的最佳部分。 本教程提供了MVC框架的完整圖片,並教您如何使用此工具構建應用程序。

ASP.NET

面向讀者

本教程專爲那些熱衷於使用ASP.NET MVC開發最佳應用程序的開發人員而設計。 本教程提供了一個實用的方法來與主題分步程序的例子,這將有助於你在學習和實踐中獲得的知識。

完成本教程後,您將更好地理解Windows應用程序,並瞭解如何使用XAML和 C# 使用Windows應用程序執行的操作。

前提條件

爲了更好地學習本教程,您需要熟悉Windows編程,還需要了解C#的基礎知識。

問題反饋

我們不能保證您在此ASP.NET MVC編程教程中不會遇到任何問題。本教程中的講解,示例和代碼等只是根據作者的理解來概括寫出。由於作者水平和能力有限,因此不能保證所有的編寫文章和示例均能準確無誤。但是如果有遇到任何錯誤或問題,請反饋給我們,我們會及時糾正以方便後繼讀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