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架構

5G的架構是非常先進的,它的網絡元素和各種終端的特有升級。同樣地,服務提供商可以實現先進的技術能夠輕鬆地提供增值服務。

然而,可升級是基於感知無線電技術其包括各種功能,如設備,以確定其地理位置的能力以及天氣,溫度等。認知無線電技術作爲一個收發器(波束),其感覺上可以捕捉,並在其操作環境響應無線電信號。此外,及時區分的環境變化,從而作出相應的反應,以提供不間斷的優質的服務。

5G體系結構

如示於下述圖像,5G的系統模型是完全基於IP的模型設計的無線和移動網絡。

5G

該系統包括一個主用戶終端,若干獨立和自主的無線電接入技術。 每個無線電技術被認爲是IP鏈路對外部互聯網世界。IP技術專門設計來確保IP數據包的適當路由與某個應用程序的連接,即控制數據客戶端應用程序和服務器的某處在互聯網上之間的會話。 此外,爲了使數據包的訪問的路由應固定在根據用戶的給定的策略(如下面給出的圖像中)。

5G

掌握核心技術

如圖中圖5中,5G MasterCore 匯聚節點爲其他技術,它自己現有無線對網絡的影響。有趣的是,它的設計有利於MasterCore獲得操作成並行多模包括所有IP網絡模式和5G網絡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如下面給出的圖像中),它控制RAN和不同的接入網(DAT)的所有網絡技術。 因爲,該技術兼容並管理所有的新部署(基於5G) 它是更有效,更簡單和更強大。

Master

出人意料的是,任何服務模式可以在5G新的部署模式爲世界聯合服務模式(WCSM)下打開。WCSM是這種技術的一個奇妙的功能; 例如,一個教授寫白板在一個國家 – 它可以在世界上除了會話和視頻之外,任何其它部分可以顯示在另一個白板。 此外,一個新的服務可以容易地通過並行多模服務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