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頻段之間有什麼區別?

4G可以是一個混亂的,尤其是僅在英國就有三個不同頻段。

2.6 GHz頻段是由Ofcom在2月被拍賣掉了兩個頻率之一。它有一個更大的數據容量比其他兩個頻段,

它可以處理與人一次連接的負載,但是它並沒有表現這麼好長距離,使得它非常適合城市和其他緊湊的人口稠密地區,但並非農村地區。

800兆赫頻帶的頻譜在二月拋售。它被用來提供模擬地面電視,但已被釋放,因爲大的數字切換。

雖然它不提供相同的數據容量爲2.6 GHz頻段,在800兆赫頻率可以很容易地長距離旅行,將用於提供寬帶速度爲農村電話交換不能達到。

作爲低頻也比2.6 GHz或1800 MHz頻段的穿透牆體更好,所以它會在室內提供更好的信號。

1800 MHz頻段用於EE和一次Three(和記黃埔)在12月啓動自己的4G網絡,這是從EE購買一大塊。

然而,關閉該品牌的T-Mobile和Orange合併形成的交易來獲得頻譜的一部分,

1800 MHz頻段的覆蓋和容量(下降2.6千兆赫和800兆赫頻段的兩個極端之間),這使得它一個很好的'中間'地獲得國內各地的4G之間取得平衡。

然而,關閉該品牌T-Mobile和Orange合併形成的交易來獲得頻譜的一部分,Three(和記黃埔)同意2013年10月之前不推出4G頻譜,